Ting

drb推麻天狼es推vk和ud扩列欢迎

很假调了两种感觉都挺好看

原本想做朝俞的结果写的时候发现笔画太多有点难

下次单独做

俞哥我是想调出来他高贵冷艳的黑色指甲油,嗯,没错,但是写的时候没感觉出来再看看像极了水泥……(枯辽)

这三本小说我都超级爱啊

爱情是他们的我只有天天啊啊啊和大喊“神仙爱情”的份

p1.p2.p8.p9是《退圈后和影帝C位出柜了》by一两烧刀

这个好像很冷,但挺好看的,没看过的姐妹可以去看看

p3.p4.p7是《上位》by萝卜兔子

这个也超级好看

p5.p6应该不用介绍了,朝俞神仙爱情

说实话p1小人头上的花代表的其实是钟老师那枚“无可替代的灿烂初恋”,没本事画玫瑰,所以……将就看看?

—“我没钱吗?”

—“我就要这个。”

事实证明柏导是真没钱(bushi),就请湛哥吃一碗豆腐脑。

说起来江湛和柏天衡算两个人的三角恋???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好能bb,自己自言自语碎碎念都能念好久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