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drb推麻天狼es推vk和ud扩列欢迎

[算是个推文?]整理一下我这个寒假看完的小说

都是超级好看的,有文荒的姐妹们可以看一下,不好看我嫁邵群(狗头)

感觉我看的小说主角可以打擂台battle,比比我们谁更惨这样,看着一个比一个惨(笑)

《上位》by萝卜兔子

《退圈后和影帝C位出柜了》by一两烧刀

这两本娱乐圈选秀文真的超级好看

我太爱娱乐圈文了

对了有看过《黑天》的姐妹可以给我介绍下黑天的剧情吗,我看了二十章我有点懵,星际文真的要我命(哭哭)每次看刑侦星际这种都云里雾里得反复看,太难了,我没脑子

1.看了还没看完的


《碎玉投珠》北南

《破云2吞海》淮上

《黑天》木苏里

《你却爱着一个sb》水千丞

《职业替身》水千丞

《犯罪心理》长洱

《和爱豆隐婚后我竟然红了》山柚子

《标记我一下》Paz


2.看完了的


《某某》木苏里

《嚣张》巫哲

《FOG》漫漫何其多

《小行星》微风几许

《将进酒》唐酒卿

《铜钱龛世》木苏里

《别来无恙》北南

《你的距离》公子优

《我恐怕是一条咸鱼了》骑鲸南去

《穿堂惊掠琵琶声》高台树色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引路星

《谈恋爱不如追星》引路星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娜可露露

《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娜可露露

《和影帝互粉的那些年》浮白曲

《两A相遇必有一O》厉冬忍

《我嗑了对家×我的cp》PEPA

《老公追着我爆狙》二狮

《迪奥先生》绿野千鹤

《国民哭包》睡芒

《热搜预定》靠靠

《头条绯闻》漾七

《上位》萝卜兔子

《退圈后和影帝C位出柜了》一两烧刀

《嫁给顶级流量后成了热搜体质》泽达

《复读生》小霄

《和首富老公结婚后》柚子猫

《入睡指南》卡比丘

《一醉经年》水千丞

《谁把谁当真》水千丞

《据说每天都发糖》苏景闲

《谁说omega就不能A爆了》吃青梅酱啊

《影帝拒绝离婚》祎庭沫瞳

《影帝视帝今天离婚了吗》孟冬十五

《穿成校草前男友》连朔


3.准备看的(有时间就看)


《轻狂》巫哲

《解药》巫哲

《一个钢镚儿》巫哲

《过门》Priest

《烈火浇愁》Priest

《大哥》Priest

《六爻》Priest

《天涯客》Priest

《文物不好惹》木苏里

《写实派玛丽苏》吕天逸

《明日星程》金刚圈

《靠脸吃饭的我》引路星

《逐光》泠司

《我五行缺你》西子绪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肉包不吃肉

《BE狂魔求生系统》稚楚

《营业悖论》稚楚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徐徐图之

《假戏》萝卜兔子

《沉舟》楚寒衣青

《我家老宫失忆了》苏景闲

《杀戮秀》fox

《岁月间》静水边

《经久》静水边



评论(6)

热度(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